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共产党员送教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宿迁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7浏览次数:

  5月9日,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共产党员送教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宿迁市宿豫区豫新小学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光,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调研员祁俊,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书记朱宁,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副主任李红兵,宿迁市体育局局长钱辉,宿豫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培禄,宿迁市体育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艳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共产党员送教基层行”活动是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足球专项优势与辐射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的新理念、新方法引入基层培养高水平足球人才,有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的生动体现。

  入选“共产党员送教基层行”送教团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是经过严格选拔的我省最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他们之中有国家级教练员、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讲师、全运会冠军教练员、全国女足联赛预备队冠军运动员,具备较高的足球业务能力与水平。通过送教团队走进基层帮助地方开展足球训练,把足球运动的巨大魅力和专业运动员的榜样力量根植到青少年的心中去,将先进的训练执教经验送到最基层、最需要的地方去。

信息来源:足球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