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人才中心党支部与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目标,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组织各项制度,积极建设学习型单位和部门,引领支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省体育人才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于4月16日下午赴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和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省人才中心韩主任介绍了该中心成立的相关历史渊源和不同时期承担的具体工作职能,以及目前各部门相关工作。他指出,随着人事制度改革以及公共服务职能转变,对人事人才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更高更新的要求,在人事制度不断深入改革的背景下,我们要适时转变思路,找准人才服务工作定位和发展方向,依法依规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他说省体育人才中心作为省人才服务中心的分中心,两单位之间要加强紧密联系和配合,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中,要切实保证信息采集标准化、保管转递安全性,同时要在更好地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方面多进行研究与交流合作,为代理单位全方位做好人事人才服务提供保障。

  省人才中心党支部尹书记还介绍了其支部在学习计划、党日活动安排以及 “三会一课”方面的开展情况,重点就如何做好党建“规定动作”、管理好流动党员过好组织生活,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规范支部建设等,与我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学习,支部同志了解了省人才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人事代理、档案管理、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业务知识,拓展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思路,为我支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为抓手提升体育人才服务水平提供了较好经验。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