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属体育社团秘书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11:16浏览次数:

  12月19日,2019年省属体育社团秘书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省体育总会负责人以及各省属体育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省属体育社团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协会的工作亮点和下一年度工作思路。2019年,各省属体育协会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新时代体育强省目标,敢担当、勇作为、重服务,在协会改革推进、赛事活动举办、体育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做出了亮点和特色,提升了体育协会的专业度和影响力,为全省体育健身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熊伟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各省属体育协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省属体育社团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体育社会组织政治站位;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挖掘体育社会组织发展动力;坚持迎难而上,进一步破解体育社会组织发展瓶颈;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完善体育社会组织服务机制;坚持伙伴精神,进一步搭建体育社会组织融创平台。

 579A9652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