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一行到局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14:40浏览次数:

  11月29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一行四人到局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张姬雯组长一行深入察看了五台山1-3号大院老办公楼、体育宾馆、大院周边环境、配电房、中心各个部门、五环大厦物业服务、监控室、电梯井等场所和设施设备,边看边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情况。随后,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周建辉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狠抓党风廉政等自身建设方面工作,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张姬雯组长指出,局后勤服务中心在省体育局承担着繁琐的事务性工作,摊子大、安全责任重,是“大管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内容丰富的党建工作积极引领中心各项工作平稳发展,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后勤服务中心;要修订《岗位人员职责说明书》,进一步明确每一名同志的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构建廉政风险防控的责任链;要建立健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良好风貌为建设强省体育贡献新时代后勤人的一份力。

调研.jpg

调研2.jpg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