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体育局2019年“乡情微调研”优秀文章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18 16:50浏览次数:

  苏体机党〔2019〕58号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局系统作风建设,今年初,根据省级机关工委部署,局系统党员干部利用回家乡走亲访友的机会开展了“乡情微调研”活动。

  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此项调研活动,把“乡情微调研”活动与密切联系群众相结合,与推进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精心组织,深入群众开展了微型社会调查,对家乡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以及基层群众的诉求进行了走访调研。共收到局系统19个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撰写的乡情微调研文章70篇。经评审,评选出“乡情微调研”获奖文章19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10篇。同时,根据组织发动、报送文章数量质量情况,评选出组织奖单位3家。

  “乡情微调研”活动是推动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力抓手,希望局系统各部门、单位要继续把“乡情微调研”活动作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措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转变作风,为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1.省体育局2019年“乡情微调研”优秀文章获奖名单.doc

  2.省体育局2019年“乡情微调研”组织奖名单.doc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