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关于公布“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和微感言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16:50浏览次数:

  苏体机党〔2019〕57号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党委、总支、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根据省级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局机关党委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和微感言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24家单位报送的主题征文66篇、13家单位报送的“祖国,我想对您说”微感言216条。经评选,决定对优秀征文和微感言进行表彰奖励(见附件)。

  希望各单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附件:1.省体育局“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征文获奖名单.doc

  2.省体育局“祖国,我想对您说”微感言活动优秀奖人员名单.doc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