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17:40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各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体育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发展的角度认识和把握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上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在局系统掀起学贯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双月报告会、各级党组织学习会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体学习、专家授课、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用好宣传平台和渠道,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主动践行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提升治理能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制度自信,坚持中国特色体育制度,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坚持举国体制与市场体制相结合的竞技体育发展模式;从江苏省情和体育实际出发,进一步完善我省体育工作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成效,更好发挥体育的多重价值功能;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强省建设这一核心任务,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项工作,形成制度化、系统化的路径和办法,打造有力、有效的发展平台;要坚持开门办体育,开拓思路和视野,运用社会、经济、文化等政策方法,推进体育条线工作融会贯通,促进与相关部门工作沟通合作,推动多种资源整合集成,形成开放、融合、共享的体育发展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体育治理能力和治理成效,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局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言,表示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体育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体育事业充分均衡发展,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为国增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办公室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