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交流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女排重要贺电和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09:25浏览次数:

  10月17日,省体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致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贺电和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座谈。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竞技体育处、局训练中心、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女排重要贺电和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中国女排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每个体育人都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责任感,坚定了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领会总书记致中国女排重要贺电和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传承和发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牢记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体育强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集中力量扎实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认真抓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活动,提高竞技体育实力,加快体育产业发展,营造体育文化氛围,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奋力开创新时代体育事业新局面,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