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1 14:17浏览次数:

   10月9日,省体育局党组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致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贺电、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讲话等一系列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今年国庆前夕,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辉煌战绩夺得女排世界杯冠军,为新中国70华诞增添了浓重的体育色彩,每个体育人都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无比振奋。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升腾作为中国人的强烈自豪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努力工作,奋斗终身。

  会议强调,要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从本次女排精神强势回归的巨大反响不难看出,新时代体育工作与国家强盛紧密相关、与民族复兴休戚与共、与人民幸福一脉相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体育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立足建设体育强国目标,进一步增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多年来,江苏的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得到长足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但是,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目标相比、与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相比,我们的工作还有差距,需要大家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拼搏奋斗,努力加快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步伐。

  会议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致中国女排的贺电和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局系统迅速掀起贯彻总书记重要贺电精神、发扬女排精神的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方向,提振士气、激发斗志,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江苏体育的新征程上取得新胜利。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