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以正而尊 党以廉而强——足球训练基地开展作风整顿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8 14:41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足球训练基地全体在编职工、女足预备队和跟队工作人员参观了建邺区反腐败宣教中心。在多媒体互动、环幕投影、立体地画等先进手段的相互配合下,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身临其境的廉政警示教育。

  特别是警示忏悔厅以电闪雷鸣、如履薄冰的多维环境设计和虚拟数字手段营造囚笼逼真氛围,让人印象深刻,心生敬畏。通过听现场讲解、做道德风险测评和观看教育警示片等方式,大家进一步坚定了远离犯罪,崇尚清廉正直的信念,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参观是足球基地开展作风整顿月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足球基地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足球基地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系列举措之一。计划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做到全员参与、分层实施、集中整改、固华提高,在足球基地形成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政治生态和你追我赶、敢做敢为的工作氛围。

信息来源:足球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