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作风整顿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6:3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足球基地干部队伍作风建设,1月11日下午,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作风整顿月动员大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光;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胡希文出席会议,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女足成年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朱宁书记宣读了《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潘杰主任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从当前形势的要求、足球基地的现实发展要求和个人建设及成长的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足球基地当前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并对足球基地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王志光副局长表示,每一个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地位,强化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创事干业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正确对待个人的名利、地位和权力,让我们的工作成绩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希望大家以“踏实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作风整顿月活动抓下去,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通过作风整顿活动给足球基地带来实在的变化和成效。

  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谆谆教诲。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其次要坚持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第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作为训练单位,更要在运动员、教练员训练管理教育上立规矩、建制度。

  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意识,切实遵守党员干部思想和行为准则。特别是要警惕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款消费、公务用房、福利发放等与干部职工平时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十种违纪行为,要在思想上有警戒,心理上有畏惧。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进作风整顿落实到位。一定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投身到整顿月当中来,以更加务实、更加严格、更加坚定的态度来解决好基地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把党建在基层,建在运动队里。

  四是要及时落实主体责任,将推动作风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要通过抓好学习、压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作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信息来源:足球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