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头 起好步 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缩影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7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要求,深入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扎实推进党支部全面建设,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同志于1月10日下午赴省体科所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省体科所运动康复和体质监测设备,并与省体科所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省体科所所长汤强从重点备战、体能康复中心建设、群众体育、内部管理、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省体科所党支部纪检委员徐廷军就党建工作定位和党建活动开展做了介绍。随后,机关第六党支部副书记蔡伟介绍了六支部科研管理业务工作及党建工作重点。最后,综合业务处处长许秋红介绍了省政府关于2019年体育工作要求和近日局党组中心组有关学习精神,并就党建工作开展、促进体医融合、做好局重大体育科研课题等工作,与省体科所交换了意见,表示将切实加大服务协调保障力度,努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岁末年初组织开展支部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重点,大家一致感到非常重要,必将为2019年两个支部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扎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综合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