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10 16:0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5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支部纪检委员张焕志进行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焕志同志首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从为什么要进行再次修订、修订重点内容对照、新增负面清单和新修订纪律高压线等四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支部书记张建飞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履职尽责,使《条例》在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落实。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条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信息来源:人事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