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公益体育励志电影《破门》

发布时间:2018-08-27 17:08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观看公益体育励志电影《破门》。

  电影《破门》以四川绵阳安州区迎新乡小学足球队为原型,以“5·12”汶川地震为背景,讲述了一支山区留守儿童足球队的师生不畏艰难困苦,通过足球训练和比赛的方式,不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逐渐走出地震灾难阴霾,迎来崭新机遇和生活的故事。

  本片通过一支小学足球队借足球逐渐走出灾难阴影的故事,展现了体育赋予人的精神力量,不仅励志而且有很强的教育意义。2008年5月12日,汶川一场大地震让许多人失去家园,如今十年过去,再看到以当时情景为题材的电影时,大家不约而同的想起那段刻骨铭心的回忆,由电影中的情节,联想到自己的人生。水上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所展现的,从无到有的建立,从塌陷到修复的坚持,无论逆境顺境,只要一路前行,就会达到梦想的彼岸,我们水上人在未来也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江苏水上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水上运动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