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微党课 聚人气 鼓士气

发布时间:2018-08-21 15:53浏览次数:

  局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为突出党建工作的“主心骨”地位,确保党建时间优先保障,党建议题优先安排、党建任务优先布置,将每周一上午中层例会的前十分钟确定为微党课学习时间。切实做到用党建工作统揽一切,为中心发展指引方向、夯基蓄势。

  中心党总支遵循“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通过微党课,实现了“党员教育到支部、中心发展到支部”,加强党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有效地发挥了党建对中心工作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

  微党课以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党课从一句格言、一则故事、一个案例出发,以小见大,微言大义,党支部书记严格把关,做到党员选、书记定,注重党课的严肃性和实效性;微党课让更多的党员走到主讲,从被动到主动,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讲体会,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作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微党课”时间微、形式微、内容微,但坚持下来,势必成为人人参与、人人受益、效果并不“微”的“大讲堂”。中心党员干部互帮互学,不仅提高了效率,还增进了相互了解、协作和沟通,党员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员对党支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得到增强,聚了人气,鼓舞了士气。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