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馆跳水馆屋面网架结构安全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1 信息来源:五台山体育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项目游泳馆跳水馆屋面网架结构安全检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招标,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馆跳水馆屋面网架结构安全检测
  2、工程地点:南京市鼓楼区五台山体育中心
  3、工程类型:小型工程
  4、工程规模:游泳馆跳水馆屋面网架结构安全检测
  5、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工期要求:20日历天
  7、最高限价:25万元
  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9、公告划分标段:一个标段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审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资质证书,包含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
  3、具有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
  4、企业需具备自2012年来曾获江苏省行政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A级”的证书或证明。
  5、投标人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机构认可证书。
  6、投标人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人数不少于1人。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发布公告第二天起电话联系领取,联系人:刘工 联系方式:025-51889548 15996344949
  五、保证金:
  人民币 伍仟元整。投标保证金采用直接进账、汇票(除华东三省一市的汇票外,其他汇票必须提供“解讫通知”联)、本票形式从投标单位的基本账号交纳,在投标截止期前与响应文件一起送达谈判地点(不要密封在投标文件中)
  账    户:江苏省体育装备中心
  开 户 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
  银行帐号:250682461210001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七、本公告发布日期:从 2018年7月31日8时30分到 2018年8月7日 17 时 30 分为止。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月 10日10时00 分。
  开标时间地点:2018年8月10日10时00分,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12楼1213会议室。
  八、其他
  开标时,其授权代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参加开标。
  九、联系人:
  技术联系人:张工: 025-51889636
  业务联系人:刘工    025-51889548
  传      真:025-51889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