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开幕 江苏展厅别具匠心

发布时间:2018-12-12 08:59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以“新时代、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围绕高端国际化视野、专业市场化运作、跨界多样化融合、特色体育文化体验、一带一路区域协同发展5大亮点,全方位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展示交流。江苏省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等莅临江苏馆指导。

  江苏馆以“新江苏、强体育”为主题,展示江苏体育产业发展成果。在江苏馆的赛事展区,展示了2018首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的优秀参赛作品,作为体育产业发展的前端区域,江苏通过举办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将原有的传统赛事、场馆运作、装备制造等赋予文化创新的力量。

  作为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磁动车、瑜伽组合沙发、FOOXMET暴风系列等优秀作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展商与观展嘉宾的浓厚兴趣。村跑系列、人在画中跑等优秀赛事衍生品也获得了来自全国各个体育系统嘉宾大量关注与采购意向。

  江苏展区内一个个体育健康特色小镇、一条条跑步线路、一座座体育主题公园吸引着观众驻足参观了解。13个城市不同的马拉松体验,让热爱马拉松的跑友,在江苏每个城市都能找到一款适合的最美马拉松跑道。

  本次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体育旅游博览会将持续三天,江苏馆希望通过本届博览会让每位参观者感受到江苏体育文化与体育旅游的魅力。


105117672595083310.jpg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