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11-09 15:55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水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程磊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决定>》,并播放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纪录片《孤岛32年》。王继才同志敬终如始、坚守初心,克服艰难困苦守卫蓝色国土的感人事迹,再次深深震撼了人们的心灵。

  水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翊群同志要求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重要指示精神,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一心为公,不计较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把王继才的精神贯彻到水上中心的日常工作中来,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信息来源:水上运动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