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为残疾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1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赴江苏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开展为残疾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江苏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是一所承担全省听力障碍、智力障碍儿童康复研究的机构,所属启智幼儿园开展智障、听障儿童的康复治疗。

  青管中心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启智幼儿园,现场观摩了聋哑儿童、弱智儿童、孤独症患儿的康复教育活动,老师们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情况儿童,开展大课和个别课康复训练治疗。随后,康复研究中心主任管莹详细介绍了国家和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现状。残疾儿童的康复关系到家庭的和谐、社会的安定,在政府的全额保障下,儿童康复研究中心通过早期治疗,实现了听障儿童全部回归正常生活、智障儿童部分回归普通学校,受到了残疾儿童家庭的广泛欢迎。青管中心支部书记许秋红介绍了组织开展全省青少年训练竞赛活动的情况,希望通过开展快乐体操、小篮球等活动,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对于儿童康复训练的积极作用,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有效帮助。更希望这些残疾孩子们通过参加体育活动,感受体育活动的快乐和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在实地了解残疾儿童康复现状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参加更多的义务活动,关爱弱势儿童,关爱弱势群体。

信息来源:青少年训练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