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上运动中心团总支组织“迎立冬,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4:33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队伍氛围,进一步提升队伍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运动员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7日,正值立冬时节,省水上运动中心团总支组织在金牛湖基地集训的赛艇队、皮划艇队运动员举行包饺子活动,让长期离家训练的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下午3:30,食堂俨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由数张桌子临时拼凑成的操作台上,整齐的放置了食堂工作人员为运动员准备的饺子皮和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跃跃欲试。虽然队员们从小在运动队生活,很少有机会包饺子,但是不一会儿,面前的桌上就放满了各种各样的饺子。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在这个阴雨绵绵的初冬里,大家聚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做出的饺子,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缓解紧张的训练节奏,令人感受到了水上大家庭的温暖,有一种很强的归属感。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一位运动员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信息来源:水上运动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