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 17:05浏览次数:

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机关党委:

  为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充分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江苏改革发展的热情和干劲,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将于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在南京举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现对组织做好省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图片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参观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至10月25日,每天参观时间为9∶00—17∶00,各部门单位具体参观日程安排见附件;图片展设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层E厅(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

  二、参观对象 

  省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省委宣传部、省委研究室、省委党史工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档案局、新华日报社、省广电总台等部门单位由图片展主办单位另行通知安排。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这次图片展是省委部署的重点工作,是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认真抓好图片展参观工作,要把组织参观图片展与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团)日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形势任务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展览,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多作新贡献。

  2.周密组织。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参观日程安排,及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展览,未经允许不得随意变更参观时间和参观人数。请明确1名厅级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参观带队领导,负责组织参观工作;明确1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负责参观联络对接和现场参观登记工作,并于9月28日16∶00前将带队领导、联络员姓名、职务和手机号码发至省级机关工委宣传部邮箱:gwx@jsdj.gov.cn。参观单位因故确需调整参观时间的,请提前与工委联系。工委将派员参与做好现场接待安排工作,并对各部门单位组织参观情况视情进行通报。

  3.文明观展。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参观组织引导工作,统一集中乘车前往,提前与参观现场联系好车辆停放等相关事宜,听从现场指挥安排,做到车辆进出停放有序,观展人员着装整洁,自觉带头文明观展,树立新时代省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文明有礼的好形象。

  附件:省级机关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日程安排表.doc

 

  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9月26日


信息来源:江苏机关党建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