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队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手球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08 10:09浏览次数:

  9月7日,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手球决赛上,江苏队30:26战胜安徽队,首夺全运会金牌。这是我省集体球类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4枚金牌,男、女手球双双夺冠,也是江苏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获得的第34枚金牌。

  江苏女子手球队成立于2002年底,采用省市校联办模式。成立15年来,先后获得过2014年、2015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和全国冠军杯赛冠军、2017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向国家输送了运动员18人,其中赵佳芹、乔如、张海侠、于源源、蓝小玲等8人为现役国家队队员。

  在今晚进行的全运会球决赛上,双方打得非常胶着,上半场结束时打成12:12。下半场,双方互有领先,直至江苏队再次反超对手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江苏队以总分30:26战胜安徽队获得冠军。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