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京浙联队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08 10:07浏览次数:

  9月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的游泳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苏京浙联队以3分55秒78领先第二名5秒55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这是江苏游泳队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7枚金牌,也是江苏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获得的第31枚金牌。

  本届全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在游泳、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等4人以下(含4人)项目上实施跨单位组队参赛。在今天的全运会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江苏运动员史婧琳、张雨霏与浙江运动员傅园慧、朱梦惠组成泳池最强战队出战。史婧琳被誉为“中国蛙后”,此前已经获得本届全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两枚金牌。张雨霏在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100米蝶泳决赛中战胜上海老将陆滢获得冠军,此前已经获得本届全运会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200米蝶泳两枚金牌。加上浙江运动员傅园慧、朱梦惠的加盟,最终,苏京浙联队强势摘金。这是我省在游泳项目上跨单位组队获得的第3枚金牌。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