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运动员吴佳楠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帆船男子激光级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06 15:42浏览次数:

  9月6日,在天津东疆港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帆船男子激光级决赛中,江苏运动员吴佳楠摘得金牌,这是江苏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29枚金牌,也是继第十届全运会江苏海上项目首次夺得金牌后,时隔12年再次摘得全运桂冠。
  吴佳楠,27岁,大赛经验丰富,中小风优势明显,先后获得过获十运会OP第二名、2016全国帆船锦标赛第二名、2017全国帆船冠军赛第二名,这是他第四次参加全运会。
  为期7天的全运会帆船男子激光级决赛一共进行了11轮的比赛。吴佳楠与队友赵宁虽然始终保持领先,但来自福建、山东和天津队的选手始终紧追不舍,前几名的运动员实力不相上下,比赛异常胶着。直到今天,吴佳楠顶住压力,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为江苏代表团获得一枚宝贵的海上项目金牌。

信息来源:竞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