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运动员赵帅获得第十三届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06 09:16浏览次数:

  9月5日,在天津商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决赛中,江苏运动员赵帅? 战胜广东队赵攀锋获得冠军。这是我省跆拳道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2枚金牌,也是江苏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获得的第28枚金牌。
  赵帅,2009年进入省跆拳道队训练。2013年,他获得第十二届全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冠军。2016年,他代表团中国出征里约奥运会获得冠军,实现了我国男子跆拳道项目奥运金牌零的突破。2017年,他在跆拳道世锦赛上获得男子63公斤级金牌,成为我国第一位男子跆拳道世锦赛冠军得主。经过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的洗礼,赵帅已经成为我国跆拳道项目的领军人物。

  和上一届全运会不同,本届全运会赵帅“升级别”参赛。在今天的全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1/8决赛中,赵帅以20:2的悬殊比分大胜战胜解放军队姚彦良。随后,他又以8:4击败山东队于益民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面对宁夏队肖炆桐,他主动出击调动对手,第一局就完成一记击头,6:2领先,最终以13:3大胜对手。冠军争夺战中,赵帅主动进攻,始终将对手广东队赵攀锋牢牢压制住,最终以8:5战胜对手,一展江苏代表团旗手风范,为江苏代表团再添一枚宝贵的金牌。同时,这是他收获的第2枚全运会金牌。

信息来源:竞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