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看望十三运代表团和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0 09:55浏览次数:

  8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主任苟仲文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全运会运动员村和主新闻中心,看望部分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参加全运会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及天津市媒体的编辑记者。

  8月29日上午,苟仲文一行考察了运动员村设施,查看了反兴奋剂教育中心、志愿者中心,亲切慰问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苟仲文分别到甘肃、青海、陕西、宁夏、广西、山西、山东、江苏、浙江等代表团运动员宿舍看望了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与大家亲切交谈。

  在陕西代表团,苟仲文同刚刚获得跳水金牌的司雅杰交谈了解情况,激励她在夺取全运会冠军后树立更远大目标,在三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力争再夺金牌、为国争光。在看望江苏女排时,他激励她们要树立更高的努力目标,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在浙江代表团看望了游泳运动员,他说,浙江省游泳有良好的传统,也是中国游泳队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他同时鼓励刚刚结束训练的孙杨继续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8月29日下午,苟仲文一行来到十三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广播电视中心,看望和慰问了参与本届全运会新闻报道和电视转播的部分媒体记者。

  苟仲文一行先后走进媒体工作室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天津电视台等单位的工作间,与正在工作的记者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各个细节,以及在媒体服务方面还有什么建议需求,与大家从多个角度探讨如何更好地做好本届全运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并代表组委会向大家表示感谢。

  在本报工作间,总局领导仔细翻阅了本报全运会期间推出的会刊,了解报纸的采编发行工作,充分肯定了对本届全运会全面、新颖、独到、专业的报道,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赛事报道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苟仲文表示,本届全运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一次重大体育盛会,也是全国人民了解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窗口,媒体记者在报道好各项比赛的同时,一定要多挖掘赛事背后的故事,做更多贴近群众的报道内容;同时要多利用新媒体、新科技,生产更多适合多种终端收看的视频、微视频等产品,全方位、多视角展开报道。要大力宣传天津为本届全运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彰显“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主题。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杨树安、赵勇、李颖川,以及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陈浙闽,天津市副市长、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曹小红等陪同看望和考察。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