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琪全运会重剑摘冠 为江苏再添一金

发布时间:2017-08-30 09:30浏览次数: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中,江苏运动员许安琪以10:9战胜山西队郝佳露,获得金牌。这是江苏击剑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2枚金牌,也是江苏体育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获得的第13枚金牌。与此同时,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为江苏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6枚金牌。

  许安琪曾代表中国队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金牌,里约奥运会上遗憾获得银牌,是本届全运会夺冠最大热门。2013年全运会上,她在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中4:9负于队友骆晓娟获得银牌。四年后,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她用实力弥补了四年前的遗憾。赛后,她激动地对记者说:“太开心了!全运会四年一届,在这个全运周期,我克服了腿上伤病,终于在全运赛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图片

图片




信息来源:扬子晚报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