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江苏•新体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14:44浏览次数:

苏体机党〔2017〕35号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党委、总支、支部:

  为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建设体育强省工作中,根据省级机关工委《关于省级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江苏·新体育”(以下简称“四新”)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部署,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内容,结合“两聚一高”新江苏建设实践,联系我省体育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要求,充分抒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充分论述为“两聚一高”新江苏建设采取的有力举措,充分展示为谱写江苏体育事业新篇章付出的不懈努力。

  二、征文要求

  (一)文章力求联系实际,聚焦“四新”主题,重点谈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行动上如何学思践悟,在工作中如何爱岗敬业,在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避免空话、大话、套话。

  (二)文章字数不少于1500字,不超过3000字。

  (三)每个基层党委报送征文数不少于20篇,每个总支不少于5篇,每个支部1-2篇,多者不限。

  (四)所有征文请于截止2018年1月1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机关党委。

  三、其他

  局机关党委将对报送的征文进行统一评审,获奖征文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征文将择优推荐至省级机关工委,并将在局网站、扬子体育报等媒体上发布。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9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委员会                 2017年11月9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