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 省体育局关于印发《江苏省 “十三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4 15:56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体育局(文体局、教体局),省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和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5】66号)精神,繁荣扩大体育消费,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体育局在充分调查研究、科学深入分析、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组织编制完成了《江苏省“十三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确定了全省体育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主要领域、重点任务和保障机制,对发展改革、体育等部门建立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协作机制和完善信息平台做了部署安排,现将《规划》印发给你们,请依据此《规划》共同推动全省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体育局
  2016年8月9日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