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届

发布时间:2016-08-05 18:57浏览次数:

      在第30届奥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在境外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共有5人获得3.5枚金牌,2人获得1.5枚银牌,2人获得2枚铜牌,13人获得4—8名。

      7月31日晚,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江苏运动员陈若琳与队友汪皓合作,技压群芳,勇夺桂冠。

      8月5日凌晨,在第30届奥运会击剑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江苏运动员许安琪、骆晓娟与队友李娜、孙玉洁一道,以39-25击败韩国队夺得金牌。

      8月5日晚,在第30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决赛中,江苏运动员蔡赟与队友傅海峰合作,以2:0战胜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夺得冠军。

      8月9日凌晨,江苏运动员吴静钰在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以8比1战胜西班牙名将布里吉特,成功卫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第36枚金牌。

      8月10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跳台决赛中,江苏运动员陈若琳以422.30分的绝对优势夺冠。这是她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夏季奥运会的第200枚金牌。

   此外,在伦敦奥运会上,江苏奥运健儿陆浩杰获得男子举重77公斤级银牌,徐晨与队友合作夺得羽毛球比赛混双银牌,陆春龙夺得男子蹦床铜牌,丁峰夺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铜牌。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