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动态

    徐州籍运动员王嘉男获里约奥运会男子跳远第五名

    发布日期:2016-08-15浏览次数:字号:[ ]

      在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进行的里约奥运会男子跳远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王嘉男第一次试跳就以8米24的成绩越过及格线8米15,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但在北京时间14日晨,在男子跳远决赛中,王嘉男未能延续在资格赛上的出色发挥,最终以8.17米的成绩获得第五名。虽然决赛中没能取得更好成绩,但8米24也是王嘉男今年的最好成绩,对于19岁的年轻选手来说已经很值得骄傲。
      王嘉男,1996年生,2010 年进入徐州市田径队训练,2012年进入江苏省体工队。今年不满21岁的他,在2013年获得亚洲田径锦标赛男子跳远冠军,2014年获得国际田联世界青年锦标赛跳远金牌,2015年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在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远中,以8米18的成绩获得铜牌,成为亚洲历史上首枚世锦赛跳远奖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