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在江宁蟠龙湖精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30 15:38浏览次数:

  在最美的地方,跑出最自由的态度。

  昨天,2016“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在风光旖旎的江宁蟠龙湖精彩举行。这项赛事由南京市户外运动协会、江宁区体育总会、上海穹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江宁区横溪街道等部门提前为赛事保障做了周密布置。

  蟠龙湖山地马拉松通过越野跑这项户外运动,传播挑战人类极限的精神,并提供给参与者一个发现、享受南京的人文和自然之美的机会。赛道设计融合了山地、小径和林道,参与者沿着南京江宁区的蟠龙湖奔跑,同时还可以饱览江南秀美的山水风光。

  据了解,昨天在蟠龙湖举行的山地马拉松是该项赛事的第三届。2015年,赛事被《外滩画报》评选为中国六大精品马拉松赛事之一, 今年吸引了1000多名选手参赛,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12%的选手为外籍选手,是南京真正的国际化马拉松赛事。

  今年,蟠龙湖山地马拉松一共设置了三个项目:42公里组、25公里组和12公里家庭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越野、山地都是国外流行的户外跑形式。这一次我们增设了亲子组,也是强调家庭观念,希望每一个家庭能够从小培养孩子的健身理念。而且,我们对42公里组和25公里组的报名费进行了约10%的捐赠,募集到大约7万元人民币进行慈善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42公里组的男子冠军由樊文强获得,成绩为3小时33分17秒,女子冠军则归属越野名将东丽,她的成绩是3小时35分43秒;25公里组的男子冠军是姚光宇,他跑出了1小时41分16秒,女子冠军是Hyacinthe Onillon,她以2小时20分52秒跑完了全程。


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