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运动员试跑金湖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6-03-30 16:16浏览次数:

  距离2016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日期越来越近,报名工作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3月24日,受金马组委会邀请的两位世界顶尖选手、来自肯尼亚的阿力夫和娜奥米来到金湖进行试跑,这两位选手成绩优异,曾经多次在国际的马拉松赛事中斩获冠军。

  在两名选手试跑过程中,不时有金湖当地的路跑爱好者自发加入其中。两名肯尼亚运动员对金湖水面辽阔、绿树掩映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他们说,金湖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比国际上很多赛事的赛道条件都要好,是一条非常理想、非常适合创造好成绩的马拉松比赛路线,他们也非常有信心在比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当了解到金湖马拉松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8周年,特设了11.8公里的周恩来总理纪念跑的时候,两名肯尼亚运动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说这个参赛项目的设置非常有意义。

  目前,本次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信息来源:淮安市金湖县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