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溧马”参赛者装备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9浏览次数:

  2016年南京溧水傅家边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正式进入3天倒计时!随着赛期临近,2016年“溧马”参赛者装备发放工作也于3月24日正式启动。

  所有成功报名“2016南京溧水傅家边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的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前往装备领取指定地点—溧水区万科城售楼中心领取主办方提供的比赛装备,时间为3月24至25日8:00至20:00,3月26日8:00-24:00,半程马拉松装备包含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T恤、存衣包、旅游联票和参赛指南等,迷你马拉松则不含计时芯片。

  此外,在溧水114网等团队报名的选手,需携带身份证到相关团队办公室领取。选手们拿到装备后须详细阅读参赛指南,提前做好线路规划按时前往比赛地点。比赛当天,号码布是确认选手参赛资格的唯一凭证,选手须在胸前佩戴号码布方能检录参赛,半程马拉松男子为蓝底白色字母H开头,半程马拉松女子为蓝底黑字字母H开头,迷你马拉松为绿底白字字母M开头,半程选手除了要佩戴号码布还需使用携带直接交叉计时芯片4个小孔,系紧鞋带,确保芯片平躺在鞋面,保证芯片最佳的读取角度。

  2016年南京溧水傅家边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7日上午8点整准时开赛,广大市民可自行前往赛事前场观摩比赛,现场感受溧水区一年一度的绿色长跑盛宴。


信息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